北京世纪纽创教育

 ABOUT US

北京世纪纽创健康教育网在上级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先后启动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食品安全管理师、食品安全员、营养配餐师、体重控制管理顾问、中医康复理疗师和心理咨询师等项目的培训及认证工作。

 

在师资方面,中心汇聚了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国农业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营养学会、中华医学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单位院校顶尖的优秀人才,开办了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食品安全管理师、中医康复理疗师等多个培训项目,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应用型专业人才。

北京世纪纽创健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学府林立的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北京大学医学部旁,是一家专注于社会化职业教育和岗位技能提升的服务机构,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中国保健协会保健食品委员会开展全面合作,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负责分管全国食品和营养行业的指导工作,面向全国进行招生,发掘健康营养服务类人才。

以专业的教学提升学员能力,以细致的工作提高服务品质,以领先的课程打造核心品牌

致力于研究将学习与实践、理论与技能良好结合的教学方法和课程体系。脚踏实地的修炼内功,从广泛的个人和企业需求出发,不断创新设计了“学习—进阶—实践—执业”的四阶段教学法。为学员建立科学的课程体系,旨在最大限度地增加学习实践的机会,成为一名真正的营养健康领域专才。

课程体系

CURRICULUM STRUCTURE